锦州婚嫁网结婚门户网站
中华婚嫁网城市分站火热加盟中
今日发贴数[0]  主题总数[15239]  注册用户数[13205]  新注册会员[Eraxsism
 您对“最新爆料”的 直接决定“每日抢鲜”的内容,锦州婚嫁贴吧由您一手主宰...关闭
婚嫁贴吧 最新爆料 热贴排行 本地报道  
15030
人查看
投票支持
父母在儿子婚礼上的精彩讲话稿大全
用户头像 爱锦州 发表于 2010/11/26 18:23:55 最后回复 2010/11/28 22:20:34
   父母在儿子婚礼上的精彩讲话稿(1) 各位来宾: 今天是我儿子××与××小姐喜结良缘的大喜日子,承蒙各位来宾远道而来 ,在此表示最热烈地欢迎和衷心地感谢! 我儿子与××小姐结为百年夫妻,身为父母感到十分高兴。他们通过相知、相悉、相爱、到今天成为夫妻,从今以后,希望他们能互敬、互爱、互谅、互助,以事业为重,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勤劳双手去创造自己美好的未来。不仅如此,还要孝敬父母,正如一句歌词中唱到的那样:“常常回家看看!” 最后,祝他们俩新婚愉
关键字: 儿子婚礼 讲话稿 
用户头像 评论(7) 用户头像 复制这个链接发送给朋友 所属分类:婚庆吧 [举报信息]
7277
人查看
投票支持
主持婚礼策划文案“马拉松的爱情”
用户头像 万事通 发表于 2010/11/21 22:46:36 最后回复 2010/11/28 11:25:47
   新 郎 XX先生 新 娘 XX 小姐 步骤 开场之前主持人点燃心型的烛台,留中间一支给新人点燃 1.12:30准时奏响开场音乐,开场音乐结束,主持人郭艳开场白 2.新人在音乐中入场,12位好友点燃手中的冷焰火迎接新人 3.在音乐伴随下,新人上台时背向来宾看婚纱照片,新人给来宾行礼告别单身,新郎挥手,新娘鞠躬 4.主持人介绍新人缘分故事 5. 主婚人\证婚人上台,证婚人启动电焰火,宣布婚礼开始,并致辞 6.新人行来宾礼 7.对父母行感恩礼,请双方父母代表讲话
关键字: 婚礼策划 主持 马拉松的爱情 
用户头像 评论(1) 用户头像 复制这个链接发送给朋友 所属分类:婚庆吧 [举报信息]
5821
人查看
投票支持
童话式婚礼策划
用户头像 万事通 发表于 2010/11/21 22:50:03 最后回复 2010/11/21 22:50:03
   策划、主 持:***** 时间:201X年X月X日 地点:某宾馆内 新郎:王先生 新娘:赵小姐 新人的生活背景,关系:两位新人从小即是对门邻居,共同度过的童年留下许多快乐回忆。两家和睦相处,关系亲密。新郎有一个哥哥,一个姐姐。新娘是独女, 两家的母亲是介绍人。 围绕这个主题去策划这场婚礼 一、开场白: “各位亲友,各位来宾,大家好,欢迎参加王先生和赵小姐的新婚典礼,我是司仪**。朋友们,3分钟以后,王先生和赵小姐将在这典雅的南郊宾馆踏上人生新的起点。在我们共同期待的时刻,先给大家讲一
关键字: 童话 婚礼策划 
用户头像 评论(0) 用户头像 复制这个链接发送给朋友 所属分类:婚庆吧 [举报信息]
10272
人查看
投票支持
看丈夫怎么报复出轨妻子
用户头像 拍拍乐 发表于 2010/11/14 11:40:56 最后回复 2010/11/21 10:08:49
   丈夫听说妻子有外遇,设计报复.一夜乘妻熟睡,在妻乳头擦上浓缩鼠药。 第二天夜,妻迟归,夫问何故,妻悲愤交加地说:“我们领导被人下毒身亡了!”夫问:“知道是谁干的吗?”妻说:“凶手挺狡猾的,通过什么途径投的毒连都没法查出来,不过已有线索了,正在调查三鹿、圣元奶粉。” 夫问:“为啥?" 妻说:"领导咽气时曾说:"天那!世上还有放心奶吗?
关键字: 出轨妻子 外遇 
用户头像 评论(3) 用户头像 复制这个链接发送给朋友 所属分类:新奇闻 [举报信息]
8207
人查看
投票支持
3D恶搞世界名画
用户头像 拍拍乐 发表于 2010/11/14 11:36:51 最后回复 2010/11/18 10:58:06
   世界名画被3D化之后惊奇效果
关键字: 恶搞世界名画 
用户头像 评论(2) 用户头像 复制这个链接发送给朋友 所属分类:摄影吧 [举报信息]
7600
人查看
投票支持
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在的位置,而是所朝的方向
用户头像 拍拍乐 发表于 2010/11/14 11:39:26 最后回复 2010/11/18 10:49:18
  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在的位置,而是所朝的方向。同样是个B,你一路向北能变成NB,撞破南墙不回头,就只能当个SB。
关键字: NB SB 
用户头像 评论(1) 用户头像 复制这个链接发送给朋友 所属分类:新奇闻 [举报信息]
7111
人查看
投票支持
别吃路边银杏果,有毒
用户头像 吃遍锦州 发表于 2010/10/24 11:24:03 最后回复 2010/11/16 9:21:09
   近日,一男子食用银杏果中毒,经过急救后目前已无生命危险。市健康教育所的工作人员提醒市民:银杏中含少量银杏酸、银杏酚和银杏醇等有毒物质,生食或熟食过量会引起中毒。 据了解,该男子今年53岁,家住锦州市郊,患有慢性前列腺炎,他从网上得知,银杏果有治疗慢性淋浊(慢性前列腺炎)的功效,便和妻子骑摩托车,拿着竹竿、麻丝口袋等工具把银杏果打下。 回家后,他把银杏果洗干净,放进清水煮。银杏果煮熟了,他连汤带果一口气全吃了,吃完感觉有点困,盖上被子就睡着了。14时许,妻子发现他不对劲,嘴唇发青,而且睡梦中不自觉抽搐。于是,妻子和儿子打车把他送到医院。 经医生检查,该男子是吃银杏果
关键字: 银杏果 有毒 
用户头像 评论(1) 用户头像 复制这个链接发送给朋友 所属分类:新奇闻 [举报信息]
19116
人查看
投票支持
[转载]牛人跟腾讯客服的对话,你把麻花藤给我叫过来
用户头像 钱到用时方恨少 发表于 2010/11/10 0:10:35 最后回复 2010/11/14 7:34:11
   麻花藤这孙子,太让人伤心了,他就像俺一把屎一把尿拉扯大的亲孙子,俺让他吃饱,喝好,喂足了,现如今一天天长大了,结实了,成牛人了,开始翻脸不认人了 也罢,就算你说360不好吧,就算你跟他死掐过不去吧,你可以骂他,你可以利用你“老大”的身份联合那些老3老4一起来扁他,哥们绝不说话,哥们当个看客可以吧? 但你得尊重人,懂不?你JB咋那么恶心捏?跳出来就来个提示框,“命令”俺必须得卸了他才能用QQ,我C,这不是反了是什么,放下你爷爷把你养大这档子事儿不表,你爷爷我可是交了钱给你才用的Q,就像花钱买票去
关键字: 麻花藤 腾讯客服 
用户头像 评论(7) 用户头像 复制这个链接发送给朋友 所属分类:新奇闻 [举报信息]
11670
人查看
投票支持
锦州摩登视线·视觉邦婚纱摄影2010年底巨献!!!
用户头像 18641606160 发表于 2010/11/6 10:44:21 最后回复 2010/11/12 11:16:40
   摩登视线2010年底巨献 震撼推出摩登“梦想庄园”1:1景致拍摄! 摩登视线·视觉邦,一个改变传统观的婚纱文化摄影机构,前身世纪经典婚纱摄影,09年10月成功被韩国RAM株式会社并购,2010年1月正式试营业。 韩国可以说是亚洲影像独特的先驱,摩登视线从简约服装到整体造型,再到时尚前沿的反差过渡,无不代表着现在韩国人摩登的理念,也因此固定了摩登视线风格概念婚纱摄影的典范。 摩登坚持每一套作品都有原则有思想,不盲目热衷古典,也不盲目追求时尚,而是力求客人每一套作品的风格不大众,更摩登,更有内涵。 吸引万人视线的你,眼中有
关键字: 婚纱 摄影 新闻 
用户头像 评论(3) 用户头像 复制这个链接发送给朋友 所属分类:新奇闻 [举报信息]
10910
人查看
投票支持
分享恋爱经验,恋爱成功秘决
用户头像 我的最爱 发表于 2010/11/6 15:42:51 最后回复 2010/11/12 9:52:28
   (一)男人篇 1、要有性格,吃、喝、赌、抽四大恶习中,你至少得保留一样,知道啥叫“男人不坏,女人不爱”不?如果你一点恶习都没有,女人就会失去改造你的乐趣,恋爱成功的机率也会大大降低。 2、要有男人味,如果天天保持男士香水的味道有些困难,那么至少在一周内,要有一天保持男人特有的“臭脚丫子味”!要知道,富有男人味的男人永远是女人穷追不舍的心中偶像。 3、要有气质,高雅时要有绅士风度,哪怕是你骑一头小白驴儿,女人也会闭着眼睛痴迷地说“噢,亲爱的,你简直就是我心中的白马王子!&rdquo
关键字: 恋爱经验 恋爱成功秘决 
用户头像 评论(2) 用户头像 复制这个链接发送给朋友 所属分类:交友吧 [举报信息]
4118 条信息  首页 上一页 下一页 尾页 页次:407/412页  10条信息/页 转到:
 贴吧分类
·新奇闻
 每天爆出几百条惊天秘密、糗事...
·婚庆吧
 婚庆人与准新人的交流平台...
·摄影吧
 专业摄影人与发烧友之家...
·城里人
 婚姻与爱情,聆听围城内外的心声...
·交友吧
 只要是地球人,男女不限...
 每周热评
·备婚攻略|婚礼采买清单
·婚庆怎样有特色,做出完美婚礼
·锦州这四条街路将因施工封闭
·锦州实验中学中考喜报出炉
 站内搜索
类 别:
关键词:
 活跃会员
人走茶凉
过路人
18345
旭日
锦州婚嫁网
叮叮当当
SSFF1
msldh
wangw
会员:用户注册 - 我的相册 - 我的短消息 - 我的粉丝 - 设置
商户:商家申请 - 商家登录 - 口碑排行 - 商家优惠 - 电子优惠券
帮助:服务条款 - 法律声明 - 用户帮助 - 商户帮助 - 投诉建议
网站:关于我们 - 网站地图 - 广告服务 - 联系我们 - 友情链接
Copyright © 2008-2022 jzhjw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锦州婚嫁网·版权所有 禁止非法复制  网站法律顾问:陈思奇律师 辽宁大潮律师事务所
客服QQ:596999889 技术QQ:664222828 联系电话:15041612292  辽ICP备11007503号-3